车辆与能源学院学业发展指导中心举办材料力学B和电子与电工技术A模拟考试

2021-05-24 08:51:04 信息来源:

2021年5月22日、23日晚18:10-19:45,车辆与能源学院学业发展指导中心在东校区第四教学楼举办了2019级本科生材料力学B和电子与电工技术A模拟考试,监考人员由学业发展指导中心人员担任,2019级辅导员于陆璐老师参与巡考,督促同学们认真考试并强调了考试纪律,全体学生诚信应考。

监考人员认真宣读考试注意事项

材料力学B模拟考试现场学生认真答题

材料力学B和电子与电工技术A模拟考试严格按照正常考试流程进行,均历时一个半小时。监考人员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做好考场清理工作,安排考生座位,2019级本科生提前10分钟到达了指定考场参加考试,考前5分钟由监考人员宣读考场纪律,开考时间一到监考人员立刻分发模考试卷。考试开始后,各考场同学们都认真仔细答题,大多数同学答题时能够做到有条不紊,游刃有余,考试结束前10分钟,监考人员提醒同学们掌握时间,检查试卷答题情况。考试结束后监考人员收齐试卷交予2019级各班学委判卷并统计成绩,我院学业发展指导中心人员及时将成绩反馈给辅导员老师,以便能够在接下来的时间及时帮扶成绩不理想的同学,达到成绩优者愈进,成绩劣者速补的效果。

电子与电工技术A模拟考试现场学生认真答题

通过此次模拟考试,让2019级本科生同学对于春季上半学期所学知识有了较为全面的复习与自我检测,为接下来的正式考试做好准备。本次模拟考试致力于督促学生及时进行自我总结与复习,让学生们所学的专业知识更加扎实,也让学生能够及时检测自己的阶段性成果。此后学院学业发展指导中心还将积极开展模拟考试等活动来加强对学生专业知识的总结和复习,为学生提供更好的自我检测机会以应对将面临的各种考试,使整个学院的学风始终处于积极向上的状态。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