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燕山大学加油中国文化作品竞赛成功举办

2021-05-22 16:05:59 信息来源:

2021年3月16日—5月21日车辆与能源学院举办了以“喜迎华诞·百年献礼”为主题的2021年燕山大学加油中国文化作品竞赛,竞赛由大学生地学社承办。

本次竞赛共征集到车辆与能源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文法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理学院学生提交的书法类、绘画类、摄影类和文化类作品共43件。经过评选,书法作品《发展新能源 共筑中国梦》(机械工程学院马一帆等)、摄影作品《灯火山海,交通记忆》(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丁海涛)、绘画作品《铁人王进喜:我为祖国献石油》(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张宇璠等)、文字作品《石油人的古铜光》(车辆与能源学院田柯)等10件作品荣获一等奖;文字作品《传承石油精神 弘扬石油文化》(车辆与能源学院张文涛)、书法作品《礼赞石油工人》(文法学院王子龙等)、绘画作品《油燃而生》(车辆与能源学院刘业河)等14件作品荣获二等奖;绘画作品《中国石油发展简史》(艺术与设计学院张靖涵)、文字作品《我为祖国献石油》(电气工程学院闫川钰)、书法作品《颂新能源公司十周年》(车辆与能源学院王铮榆)等15件作品荣获三等奖;文字作品《中国新能源汽车的辉煌成就》(车辆与能源学院房相合)、摄影作品《机械创新》(文法学院程晓宁)等4件作品荣获优秀奖。地学社李奇、王浩宇同学荣获优秀组织奖。

 

绘画作品-燕山大学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张宇璠-铁人王进喜:我为祖国献石油

秦皇岛港月出

书法-燕山大学-马一帆-发展新能源 共筑中国梦

书法-燕山大学-马一帆-扬铁人精神 筑时代梦想

现代石油工业的管网的工业气息

本次竞赛是将讲好“中国石油发展史”与学好“四史”相结合,聚焦红色主题,突出石油特色,进一步弘扬石油精神,传承石油文化,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竞赛评选的优秀作品将推荐参加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举办的第五届全国石油高校石油文化作品竞赛。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