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能源学院举办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线上赛培训会

2021-05-09 18:44:47 信息来源:

2021年5月9日下午14:00,车辆与能源学院在四教114举办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线上赛培训会,培训会特别邀请到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梁顺攀老师团队的两位研究生为学院20余名参赛队员进行了智能车竞赛线上赛培训。

培训老师首先为参赛队员详细介绍了参赛流程、赛事任务及赛事安排,之后介绍了参加本次比赛所需使用的软件工具,对比了PaddlePaddle和Tensorflow的优劣势以及AIstudio社区的重要性,并详细讲解了如何使用Jupyter Notebook运行车道线检测基线系统,以及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最后耐心为参赛同学进行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培训,学院参赛队员对智能车竞赛线上赛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更明确了备赛任务及方向。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