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能源学院“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2021-04-06 21:49:11 信息来源:

2021年4月3日下午,由我院团委主办,院素质拓展中心承办的趣味运动会在第一体育场旁轮滑场成功落下帷幕。

同学们共同吹气球

运动会以“不忘初心,团结奋进”为主题,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举行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四项。第一项为反义词,生动而有趣的“反义词”活动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既有竞争,又有合作,不仅拉近同学们的距离,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拼搏精神的继承与发扬。第二项为水瓶接力,看似简单,实际却需要极大耐心的“水瓶接力”,极大程度上锻炼了同学们的耐心。在一遍一遍重复与尝试中,同学们充分学习革命前辈们不气馁,不放弃的精神,不断探索着胜利的技巧。第三项为猜成语,同学们用形象的肢体语言,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等等正能量的词语一一表现出来。轻松有趣的活动令在场的同学们都洋溢着欢快的笑容。最后一项是掂气球活动,我们将“红色问答”环节与游戏结合在一起,面对一个个党史、党政的问题,同学们都积极踊跃作答,让我们看到了当代大学生对于党对于祖国的热爱与了解。之后的游戏中各队成员齐心协力,奋勇拼搏。

“成语接龙”活动进行中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团队精神的舞台,也让同学们感受到大学生活的精彩,意识到要将自己的个人发展融于祖国的发展。青春没有放弃,没有退路可言,愿每个正值花样年华的大学生们都活出自己的故事。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