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能源学院4项文化项目获批为燕山大学第七批基层单位文化建设立项项目

2021-03-29 15:12:19 信息来源:

为落实《燕山大学2021年工作要点》,打造一批精品校园文化项目,构建内涵深刻、水平一流的校园文化环境,按照《关于开展基层单位文化建设立项项目第六批结项暨第七批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车辆与能源学院共申报8项文化建设项目,经燕山大学校园文化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评审,其中“铭记党史 砥砺前行”建党100周年献礼系列活动等4个项目获批燕山大学第七批基层单位文化建设立项项目。

获批立项项目名单

此次获批的4项文化建设项目对学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业文化教育等工作发挥着重要作用。同时,进一步丰富了学院文化建设内容,创新文化建设形式,拓宽文化建设途径,助力学院文化建设繁荣,营造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学院师生文化自信和专业自信,为学校跻身“双一流”建设行列、开启迈向新百年第四次创业新征程贡献力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