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能源学院金立生院长带队赴上海同济大学参加第一届交通与运载工程学科发展战略论坛

2021-03-29 14:23:17 信息来源:

2021年3月27-28日,第一届交通与运载工程学科发展战略论坛在上海同济大学嘉定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车辆与能源学院院长金立生、副院长李昊以及车辆工程系主任唐先智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为期一天半。第一天为大会报告,邀请基金委交通与运载工程学科专家、科研机构知名院士专家、行业学会负责人等分別围绕一个重大项目或者行业重大科技需求进行主旨演讲。次日半天为圆桌论坛,汇集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吉林大学、东南大学、长安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学科领域相关优势高校及科研机构,按照不同学科方向邀请相关专家做引导报告,并围绕交通与运载工程学科领域重大项目凝练和科学难题进行讨论与总结。

此次论坛中,金立生院长一行与同行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就引进人才与同济大学等交通与汽车学科相关院校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增进了与兄弟院校的感情,加强了与交通与运载工程学科领域专家学者的联系,进一步拓宽了学院学科发展路径。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