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双创能力提升研习营

2021-01-27 11:17:16 信息来源:

2021年1月22-24日,中科创大与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科技创业中心(ZTVP)联合推出“基于创新的创业:双创教学实战能力提升线上研习营”。我院青年教师王强、路艳军、李学良参加本届研习,在学习中针对双创参赛、创业领域选择、创业教学工作和学生创业激励方法等问题与各位主讲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院教师线上参加活动

研习营活动中,讲师团各位主讲老师分别就IBE新模式及双创教育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了深入地讲解。针对当前创业实践教育面临的不确定性、非线性以及机会动态演化等特点进行剖析,对学生创业团队建设、创业机会识别、创业战略案例进行了的教学体会分享,突出战略思维在整个创业活动中重要地位。通过参加本届双创教学实战能力提升研习营的学习,我院教师对双创教学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加强了对双创教育初心和使命的认识,提升了创新创业教育能力,为今后双创教学开展奠定了理论基础。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