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能源学院党委石油工程系党支部参观校史馆感受燕大精神

2020-12-25 20:01:07 信息来源:

2020年12月24日上午,车辆与能源学院党委石油工程系党支部集体参观了校史馆,感受百年燕大、家国天下的奋斗拼搏进取精神。

石油工程系党支部依次参观了序厅、哈工大时期、东重时期、两地办学时期、今日燕大、荣誉厅、关怀厅、未来厅。新老党员在参观校史馆期间,缅怀了燕山大学前身富拉尔基重型机械学院、东北重型机械学院的艰辛办学历程,老教师向新教师介绍了其在燕大读书任教期间的经历,新入职教师对老教师的艰苦奋斗经历表示深深的钦佩与感动。

石油工程系党支部参观校史馆

石油工程系党支部参观校史馆

在参观过程中,党支部发掘了石油工程专业在燕山大学的深深根植性,学校在60年代即曾开设水利石油机械系(后转至兰州理工大学)。全系教工党员为学校多学科快速发展上升局面而欢欣鼓舞,为燕大人参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众多优秀成果而澎湃感动,一致表示要为建设学校成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研究型大学”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