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能源学院进行宿舍消杀

2020-12-18 20:42:21 信息来源: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干净、整洁、卫生的学生宿舍生活环境,确保今年冬季流感高发期间的学生宿舍卫生安全,有效预防、控制呼吸道传染病在学校中的发生和蔓延。12月17日下午16:00,在车辆与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才华领导下,各年级辅导员带领青年志愿者协会对我院237间学生宿舍进行全面消毒工作。

男女生寝室消杀同步进行

本次消毒工作主要对宿舍地面、门把手、垃圾桶、床底、公共区域等卫生区域进行消杀,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此外,在消毒过程中,辅导员对同学们进行安全卫生教育,要求各个寝室做到“地面每日一扫,垃圾每日一倒”,提醒学生严禁使用违禁电器,加强室内通风等卫生要求,营造积极健康卫生的宿舍环境,督促学生注意放假前期预防盗窃、预防诈骗等,切实提高了同学们健康安全意识与自我保护意识。

卫生死角、公共区域消毒

院领导及各年级辅导员

同学们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消毒工作,保证了本次宿舍消毒工作的顺利完成,受到了学生的一致好评,同学们表示经过消毒后空气更加清新自然,今后将更加注意宿舍安全卫生工作,维持良好的宿舍氛围,争做文明大学生。

宿舍消杀活动圆满结束

我院坚持把现阶段的疫情防控作为学生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不麻痹、不松劲,把疫情防控网抓紧抓实,防患于未然,杜绝一切可能存在的风险,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