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能源学院“车能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0-11-22 20:41:13 信息来源:

2020年11月21日上午9:00,车辆与能源学院“车能杯”篮球赛积分争霸赛在东校区第二篮球场举行。学院十五支队伍经过小组赛努力拼搏,奋勇争先,最终,18级车辆工程队、19级车辆工程队、20级车辆工程队、研究生队以及教工队五支队伍成功出线,打响了最后的争夺战。

参赛队员灵活的身姿

教师们拼搏的身影

积分争霸赛由出线的五支队伍分别一一对战,而其中最为精彩的当属研究生队VS18级车辆工程队,两队队员们拼尽全力,起初18级车辆工程队连续两个三分球掌控全场,后来研究生队密切配合将比分反超,18级车辆工程队在上半场以18比18追平比分然后反超研究生队,下半场两队的竞技也是非常焦灼,研究生队最后3秒以一个三分球再次追平比分。最后,进入了加时赛,追逐、奔跑、运球、过人、抢断、投篮等一连串的动作,构成了球场上激烈动人的风景线,最终研究生队以一分之差险胜,夺得冠军。

在这次比赛中,观众们感受到了篮球运动员的青春与活力。华丽的转身,精彩的投篮,完美的合作,队员们帅气的身影和高超的球技迎来了羡慕的目光和钦佩的称赞,挥洒的汗水和体内奔腾的热血为这寒冷的冬天带去了热量,让整个篮球场的气氛不断升温。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分获第一至第五名的队伍分别为研究生队、18级车辆工程队、20级车辆工程队、19级车辆工程队和教职工队。

教职工队

研究生队

18级车辆工程队

19级车辆工程队

20级车辆工程队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