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能源学院举行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会议

2020-11-17 17:08:57 信息来源:

11月16日下午3:00,燕山大学车辆与能源学院在东校区第四教学楼302室举行学科评估准备会议,学院书记张典范、院长金立生、各专业负责人和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杨满平副院长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金立生院长介绍了第五轮学科评估的背景,学院学科参与评估的确定原则,明确了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硕士一级学科必须参加本轮学科评估,石油与天然气工程硕士一级学科不参加,但要参加明年学校组织的自评估,车辆工程作为二级学科配合机械工程一级学科参评。他还指出各部门要全力以赴,组成工作小组,统筹规划人员组成和成果收集工作,认真撰写评估材料,所有相关部门通力合作,高质量完成此次评估工作。

杨满平副院长重点强调了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总结了此次工作的重点难点工作,要求大家做好学院各部门之间、学院与其他学院之间的配合沟通工作。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