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能源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0-11-14 09:41:05 信息来源:

2020年11月13日晚18:00,车辆与能源学院在东校区第四教学楼309室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20级辅导员冯海龙老师、17级辅导员王楠老师和20级硕研班刘瀚泽、荆宇燕作为此次交流会的分享嘉宾。2017级考研学子和2018级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参加了交流会。

冯海龙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冯海龙老师结合2020届毕业生考研情况,为同学们分析今年的考研形势。他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向同学们说明冲刺阶段的重要性。建议考研学子们在这个阶段更要合理计划安排,以顽强的拼搏精神和坚韧的品质坚持到底,为同学们鼓劲加油。

20级硕研班刘瀚泽同学分享复习方法

刘瀚泽同学主要分享了考研政治和数学的复习方法。他强调,现在是备考政治的黄金期,政治的复习要将背诵、提炼、分析、应用四点结合,力求达到深入理解并熟练运用的程度。同时,他给出了考研院校选择的建议,为2018级有考研意向的学生选择考研院校提供了方向。

20级硕研班荆宇燕分享考研复试经验

荆宇燕向同学们分享了考研复试的经验,介绍了参加复试需要注意的事项,她建议同学们如果顺利通过初试,不能掉以轻心,要认真准备复试,特别是初试成绩不高的考生,要做好进入复试和调剂到其他学校复试的两手准备。

王楠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王楠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减压的方法。同时她建议同学们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以斗争精神和强大的信念化压力为动力,合理调整减压,以坚持不懈的努力和良好的心态应对考研这场持久战。

此次经验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实用经验和减压的方法,增强了同学们坚持考研的信心和决心,鼓舞了士气。同时,帮助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认清考研形势、了解备考过程,为他们在接下来的考研院校选择和复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