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能源学院召开国际化工作推进会

2020-11-13 18:50:23 信息来源:

2020年11月13日上午,车辆与能源学院国际化工作推进会在东校区第四教学楼302召开,会议由院长金立生主持。党委书记张典范、副书记才华、副院长杨满平、各系主任、部分访学教师代表、国际化秘书及辅导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院长金立生就我院国际化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就学院切实增强国际化意识,提升国际化能力,推进国际化进程,提高国际化水平,做出了新的指示和思路。党委书记张典范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国际交流合作是新时期党和国家赋予高校新的使命和职责,也是党和国家对高校国际交流合作新的认识和定位。国际化战略是一项系统性、长期性的工作,需要学院师生自觉参与并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对外合作交流体系的支撑推进。副院长杨满平就国际石油班的设立做出进一步的工作要求和部署,并就学院各专业和海外高校开展合作关系提出建议。国际化秘书杨燕霞就参加国际化能力提升培训做出汇报,为学院国际化发展、教师出国交流及学生出国项目做出分析并提出建议。各系主任韩东颖、张亮、李学良等老师结合专业特点详细谈了建议及想法,专业代表李徐佳、张利鹏、张静及新入职且具有较长海外学习背景的路艳军、施而修等老师也结合自身经历介绍相关情况及对学院下步国际化等建议,为学院国际化发展建言献策。

金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今后在加强国内同行高校及企事业单位走出去请进来扩大交流合作的同时,国际化工作也是学院乃至学校的工作重点,本次会议是一次加强学院教师国际化意识、拓展对外合作交流的动员会,更是一次明确职责、落实任务的推进会。相信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国际化工作一定开启新的篇章!

车辆与能源学院

2020年11月13日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