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新时代,做高素质的学生团干部

2020-10-16 09:59:37 信息来源:

2020年10月14日晚19:00,在燕山大学东校区四教503教室,为更好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车辆与能源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奋斗新时代,做高素质的学生团干部”主题团课,由学院团委书记杨春婧老师主讲,学院全体学生组织负责人及各年级团支书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1主讲人杨春婧老师

图2杨春婧老师讲二十七大精神

会议开始,杨春婧老师向全体学生介绍了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盛况,为同学们深入解读会议主要内容,指出学院各学生组织和广大青年学生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发奋成长成才,讲政治、敢担当,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3 学生组织负责人及团支书认真学习会议内容

团课结束后,杨春婧对团委办公室及所有组织主席团成员进行了培训。培训中,杨老师明确了各学生组织干部的基本职责,指出学生团干部要正确审视自己,加强沟通、注重反馈。培训的最后,再次强调共青团工作是一件光荣且神圣的工作,是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的风向标,学团干部应具有过硬的政治素质、能力素质和团队素质,最后希望每位学团干部做好青年服务者,对待工作充满激情,敢作敢为,无怨无悔。

图4杨春婧老师召开第一次全体例会

此次会议召开正值学院各学生组织招新之际,旨在为学院学生团干部增长才干、施履才华指引正确方向,创造良好条件,组织动员广大学生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奋进新时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