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在燕山大学四十九届运动会获得突破

2020-10-15 15:20:59 信息来源:

10月4日上午12:00,燕山大学第四十九届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我院师生在本次运动会上取得了历史性突破,教工组获得团体第六名。

学院参赛教职工合影

开幕式上,我院学生方队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成为开幕式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赛场上,师生齐上阵,他们热情饱满、勇敢无惧,奋勇争先。随着比赛的激烈进行,看台上的师生们满载着浓浓的情感,用此起彼伏的加油呐喊,响彻赛场的擂鼓助威来表达对运动员们的支持。运动员们深受鼓舞,更加斗志昂扬。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拼搏努力,我院教职工组最终荣获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

undefined

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蓬勃欲发的活力和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期待车辆与能源学院在新的一年团结奋进,再创佳绩!

车辆与能源学院

2020年10月15日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