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能源学院举办从“非典”到“新冠”安全知识讲座

2020-10-14 11:17:21 信息来源:

10月11日晚7:00,“非典”到“新冠”安全知识讲座通过QQ群分享屏幕的形式在线举行,本次讲座由石油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共青团车辆与能源学院委员会举办、地学社承办。

褚老师在线为学生作疫情防控安全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由车辆与能源学院石油工程系褚庆忠副教授讲授,褚老师首先讲述了他在“非典”期间的亲身经历。其次,老师又对新冠疫情的出现与爆发进行了剖析。然后,褚老师向同学们普及了很多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最后,褚老师给大家介绍了疫情期间发生的一些逸闻趣事,并结合疫情最新报道,提醒大家“形势依然严峻,做好积极防控”,但要乐观面对,增强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讲座增加了同学们对“非典”和“新冠”疫情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疫情防控的技能,对于携手战胜有一定的积极意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