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能源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校史讲座

2020-09-24 19:09:19 信息来源:

9月24日下午15:00,车辆与能源学院在四教303、304、305举行“弘扬传统 振奋精神 继往开来”为主题的校史讲座,吴坚老师受邀作为主讲人,冯海龙老师主持,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吴坚老师从燕山大学建校以来各个重要历史节点讲述学校的发展历程,特别详细的介绍了燕山大学“建校溯源百周年,独立办学一甲子”过程中的历史故事,并结合亲身经历分享了多年来在校教学工作的感悟。

吴坚老师表示,在建校过程中学校受到了国家、省、市各级政府、教育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关怀,在多年办学中取得了许多辉煌成就。今年,恰逢学校百年校庆,学校在建设“双一流”高校的前进路上更加充满斗志

吴坚老师结合自己的大学经历从学习和生活两方面对2020级全体同学提出了宝贵建议,同时勉励同学们发扬燕山大学“厚德、博学、求是”的校训精神,用青春承担起建设祖国的光荣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校史讲座让2020级新生们全面系统地了解了学校创办以来的历史发展和变化。同学们深切的感受到学校悠久的发展历史和深厚的人文底蕴,感受到学校在新时期里日新月异的变化。这次讲座,不仅加深了2020级新生们对学校的了解和对学校的敬意之情,更增强了同学们知校、爱校、荣校的思想认识。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