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能源学院举行2017级本科生考研座谈会

2020-09-24 18:45:05 信息来源:

为帮助考研学生进一步明确考研目标,了解考研信息,我院于9月24日下午在东校区第四教学楼413室举行2017级毕业生考研座谈会,院长金立生与学院2017级部分具有考研意向和推免资格的同学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座谈现场

座谈会上,金院长对今年的考研形势做了整体分析,并从学院师资队伍、科研能力、相关政策及学院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同时,金院长向同学们讲述了学院未来在人才引进和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工作展望。他表示,学院会按照学校建设“双一流”目标标准,继续引进优秀教师团队,扩宽科研方向,为学院学科发展,为同学们继续升学深造提供更优质的环境。接着,金院长以自己在研究生期间亲身经历为例,建议考研的同学们能够端正学习态度,合理定位,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和专业报考,既不好高骛远,也不妄自菲薄。最后,金院长站在导师的角度为同学们在未来简历撰写、面试准备、导师选择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金院长介绍考研形势

参加座谈会的同学们在现场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纷纷将自己在考研复习、院校选择、专业形势判断、专业未来前景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向金院长进行提问,金院长都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学生进行咨询

这次座谈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同学们不仅对考研形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进一步明确了考研的目标和方向,增强了考研动力,坚定了考研信心。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