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情系燕园,感恩母校

2020-09-06 09:07:12 信息来源:

95日下午14:30,车辆与能源学院在西校区里仁教学楼B101举办百年“校友讲坛”系列活动,吉利汽车研究院博越、博瑞车型分项目经理张杰校友进行了题为《情系燕园,感恩母校》的学术报告,李娟老师主持。

张杰校友开展学术报告

张杰校友详细介绍了吉利汽车的研究现状及汽车分类,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讲解了自己的感悟。他提到,学生进入企业的优势在于具有创新精神和持续学习的能力,工作后要善于挖掘公司工作中的需要改善之处,急公司之所急,才能在公司中脱颖而出,实现自己的价值。他回忆了自己的大学经历,给予同学们一些生活和学习的建议,并分享了一系列书籍供同学们学习和参考。在报告接近尾声的时候,张杰校友与学生们进行互动问答,学生踊跃提问,精彩的报告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

最后,张杰校友表达了对燕山大学百年校庆取得圆满成功的美好祝愿。

张杰校友与学生交流

此次百年校庆“校友”报告会,同学们反响热烈,进一步拉进了学生与校友之间的距离,帮助学生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念和专业自信,同时搭建了校友与学校进行学术交流的桥梁,为后续开展交流合作提供了机遇。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