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优益创联特种车辆制造有限公司与燕山大学车辆与能源学院开展校企合作

2020-09-02 17:17:28 信息来源:

在燕山大学百年校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进校企间沟通与了解,促进校企合作,有力保障学院“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的落地实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高校对企业的技术服务力度,从而打开“校企携手共进,助推区域经济发展”新局面。

202092日下午,秦皇岛优益创联特种车辆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白晓明、技术总监覃艳明和销售总监李学军受邀来到燕山大学车辆与能源学院 校企对接洽谈活动。车辆与能源学院党委书记张典范,院长金立生,党委副书记才华以及车辆工程专业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洽谈活动。

会上,首先由秦皇岛优益创联特种车辆制造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李学军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之后,车辆与能源学院院长金立生介绍了车辆与能源学院的教学和科研情况。秦皇岛优益创联特种车辆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白晓明希望能与燕山大学开展科研合作,代表公司的燕大校友表达了对燕山大学百年校庆的美好祝愿,并且承诺为车辆与能源学院全体师生赞助校庆POLO衫,为车辆工程专业的学生设置创新创业奖学金。党委副书记才华就校友捐赠和设置奖学金事宜的细节与企业各位领导进行了商谈。

    最后,车辆与能源学院党委书记张典范代表学院对秦皇岛优益创联特种车辆制造有限公司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学院会积极谋划,着力推进秦皇岛优益创联特种车辆制造有限公司与车辆与能源学院的科研合作顺利开展。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