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能源学院举办校友足球队座谈会

2020-09-05 17:15:04 信息来源:

95日下午1330,车辆与能源学院在四教302举行“校友足球队座谈会”,车辆与能源学院八位足球队校友、车辆与能源学院院长金立生、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东峰、党委副书记才华、安子军、夏怀成、杨春婧等几位老师出席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金立生院长代表学院欢迎各位校友回家并从学院各个专业的发展现状、科研成果及转化情况和近期的科研方向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发展状况。最后,以“幸福满满”四个字表达了对校友未来生活的美好祝愿。

金立生院长发言

校友们分别介绍了他们毕业后取得的成就以及目前的发展状况,回忆了一路走来的经历,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与学院领导进行了关于行业发展和前景的交流。

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夏怀成老师提到“车院足球队是具有凝聚力的一支队伍”,校友们纷纷说到每年他们都会相聚在一起踢球,共同回忆在母校的美好时光,心底永远都保留着对燕山大学车辆与能源学院的怀念。

座谈会交流

“一支足球队,一生兄弟情。”球队代表着荣誉,代表着青春,更代表着燕大的精神。校友们表示无论未来身在何方,都无法忘记学院带给的温暖和在母校点点滴滴的回忆,球队将会继续传承燕大精神,为社会贡献自身的力量。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此次座谈会将足球队校友聚集在一起,不仅加强了各地校友之间的交流,也进一步增强了校友们对母校的归属感,更有利于学校的进一步建设和发展。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