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能源学院举办百年校庆校友捐赠仪式

2020-09-05 18:33:41 信息来源:

 

95日下午16:00,车辆与能源学院在四教302举行“百年校庆校友捐赠仪式”,秦皇岛优益创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白晓明、副董事长邢立成、销售总监李学军、车辆与能源学院足球队校友代表孙亮、燕山大学副校长王宝诚、车辆与能源学院院长金立生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车辆与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才华主持。

校友与校院领导出席捐款仪式

会上,秦皇岛优益创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白晓明代表企业向燕山大学捐款66万,其中,60万用于设立车辆与能源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6万为全院师生购置校庆文化衫。白总表示希望借百年校庆之际,为学院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他用“力量虽小,但满满的都是心意”一句话表达了加强校企密切合作的真挚诚意。

院校友足球队捐赠了文化石,孙亮代表足球队讲述了文化石上“传承”二字寓意着传承车院学生刻苦专研、敢于创新的学习精神和永不言败、拼搏勇敢的体育精神,以此表达对母校未来的祝愿和期望。

副校长王宝诚和白晓明签订协议

院长金立生从学院概况、科研平台、研究方向与科研成果以及发展规划等四个方面介绍了车辆与能源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及下部工作重点,并表示学院将会承载校友的期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继续开拓创新,谋求发展。

副校长王宝诚介绍了燕山大学近期开展的两项重点工作,一是加强与地方政府的密切联系,目前,学校已经获得省委省政府发布重点建设的支持,为学校后续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二是重视校友工作,凝聚校友和学校力量,改善学校学习生活条件的同时助推和支持校友发展。王宝诚的话语中表达了对校友的诚挚问候和对校友关心母校的感谢。

王宝诚与董事长白晓明、校友代表孙亮签订捐赠协议,发放捐赠证书和纪念品,协议签订结束后,所有出席人员合影留念。

校友与校院领导合影留念

此次捐赠仪式,促进了燕山大学车辆与能源学院和校友们的沟通交流,校友们表达了对燕山大学百年校庆的美好祝愿。车辆与能源学院将与校友们继续携手,共同为母校进入“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贡献力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