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第一届地学文化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2020-06-27 08:52:08 信息来源:

2020年6月21日晚6点,经过精心策划与筹备,由共青团车辆与能源学院委员会、石油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燕山大学社团联合会主办,石油工程系褚庆忠副教授作为学术指导,地学社承办的以“环保——让地球充满生机”为主题的燕山大学第一届地学知识竞赛正式开始,由于受疫情影响,竞赛借助于智慧教学软件学习通以线上的形式进行。

此次竞赛吸引了全校近一千名大学生参与,经过半个小时紧张有序的答题,本次竞赛活动顺利结束。经过激烈的角逐,车辆与能源学院17级热能1班孟峻巍等40名同学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8级金材3班王子涵等80名同学荣获二等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9级材料物理1班李梦晴等121名同学荣获三等奖,外国语学院18级翻译1班申雨鑫等166名同学荣获优秀奖。

竞赛内容涉及地学科学、环保生态、防灾技能、疫情防控等相关知识,旨在向学生普及地学与环保知识,提高其防灾减灾技能。本次知识竞赛是增强大学生环保意识、增加疫情防控知识的直接途径,对于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学生参与环保事业、建设美丽中国的行动中来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