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能源学院“云”打包,毕业“寄”

2020-06-24 15:19:43 信息来源:

 

2020年6月23日上午8:30,车辆与能源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各党支部共同开启了“云”打包,毕业“寄”活动,为所有不返校毕业班研究生们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19

各党支部出发前在车辆与能源学院楼前合影

8:30分,老师们合影后驱车分赴西校区5组团、10组团和12组团。在寝室楼里掀起了一场热火朝天的“行李打包行动”,这个毕业季,虽有遗憾,但仍存温暖……

111

老师们爬上爬下整理学生物品

行李打包过程中,老师们与毕业生取得联系,反复确认核对邮寄行李数量、邮寄物品清单以及详细的邮寄地址等信息。在整理行李的过程中,为避免遗漏物品,老师们全程与毕业生视频连线,一手举着手机,一手挑选物品,在学生的指引下,一件件物品被精准定位,老师们通过一对一的服务,确保每位同学的物品准确齐全。

333

老师们核对学生物品信息

444

老师们查找整理物品

疫情阻隔的是距离,但却阻隔不了师生间真实的情谊与惦念。宿舍里穿梭的身影、楼梯间来来往往,每一位老师都在尽心尽力帮助毕业生整理每一件留有燕大回忆的物品,从杂乱无章到井然有序,学生们从对物品丢失的担忧到后来线上看到物品的满心喜悦,这过程中凝结了车院全体教工党支部的滴滴汗水和对毕业生们的无私大爱。

楼道里老师们穿梭的身影

一件件物品的细心查找,一包包行李的精心整理,一趟趟包裹的往返搬运,老师们被汗打湿的衣衫、双手布满的灰尘,让视频另一端的毕业生和家长们心底最柔软的部分被触及,看着平时为自己传道受业解惑的老师们尽心尽力的为自己整理行装,上着这特殊的大学最后一课,毕业生们的感激之情无以言表。

老师们被汗水打湿的衣衫

老师们来回搬运行李

车院各党支部的老师们一同冲在一线,无论是年过半百的教授,还是年纪轻轻的导师,从联系快递公司,专业打包到安全邮寄,大家同心协力,精准服务,老师们都在用实际行动谱写对毕业生们的想念,精心打包的行李正寄托着老师对学生们美好的祝愿。




老师们在整理行李

老师们在邮寄包裹

一位由于其他工作原因而未参加此次行李打包行动的老师,在看到同事们挥洒汗水的一幕幕,内心十分感动,说道:“帮学生搬家的老师们辛苦啦!看着感动!可爱的学生们不能返回校园也有些遗憾,让人难忘的百年不遇的疫情!希望同学和老师都能平安度过,那就是大家坚持与付出的回报!”

当毕业班辅导员杨春婧老师将收拾行李的照片发到学生QQ群时,同学们被老师们的暖心举动所感动,纷纷表示感谢。

777

学生们在QQ群表达感谢

当毕业季变成毕业“寄”,虽有无法返校的遗憾,但仍有师生间的深厚情谊,人与人之间的温暖,毕业生与母校间难以割舍的浓厚感情。行李打包邮寄工作正在有批次的顺利进行,请各位毕业生放心,学校一定会将你们的物品安全邮寄到家,保护好你们最后的燕大回忆。你与燕大的相逢,将是这一生铭记的回忆,请牢记:母校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是你们永远温暖的家!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