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在第十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线上比赛中再获佳绩

2020-06-18 11:34:06 信息来源:

【新闻中心讯】6月13日至14日,第十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于线上举行。我校在本届大赛中共获得设计类作品全国二等奖1项(综合组)、全国三等奖6项(综合组2项、创新组1项,单项组3项)、鼓励奖3项、成功参赛奖2项。我校石油工程专业2017级本科生张宇、王艺超、王鑫炎、魏泽昳组成的“怀辰队”参加全国石油工程知识竞赛,与来自全国的20所高校同台竞逐,以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获得全国二等奖。我校张仁溥、杨惠桐等22名同学参加全国石油高校石油文化作品竞赛决赛,共获得全国三等奖5项、优秀奖6项。李子丰、褚庆忠老师获得本届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褚庆忠老师获得大赛“先进个人”称号。

全国石油工程知识竞赛线上决赛

全国石油工程知识竞赛线上竞赛评委与学生

获奖文化作品(绘图类)

(以上照片由车辆与能源学院提供)

本届大赛我校积极组织设计类竞赛、知识竞赛、文化作品竞赛的校内线上预选赛环节,参赛人员数量、全国奖数量均创新高,组织形式新颖化,人员组成专业综合化、学历年轻化。

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是由世界石油理事会中国国家委员会、中国石油学会和中国石油教育学会联合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承办的学术类竞赛。本届大赛选取“页岩油提效增产”为赛题,吸引了国内三十余所高校及科研院所报名参赛,其中74份设计类作品入围全国总决赛,全国石油高校石油文化作品竞赛共收到作品602件、评选获奖作品150件,通过腾讯会议、微信平台、网络平台等线上评审方式最终选出获奖作品。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